close

與包包訣別。

應該要更早回歸正軌才對。

買了台HTC wildfire,卻沒有得到新玩具應有的喜悅。
他很棒,用起來很順手。很有sense地自動完成很多事情。
只是我的情感,還在為失去的某些東西默哀。他也就這樣默默承受,仍然默默地向我展示他的能力與貼心。

 

我以為,我丟棄了。但其實,卻緊勾著不放。這 就是現實。

 

我以為,我真的了解價值,選擇了,果敢地,走向正確的道路。但其實,我什麼都沒有放掉。仍然緊緊抓著,那啃嗜著靈魂的貪婪。

 

星期六要唱「永恆的答問」。
其實我是最需要這首歌的人。

在世上有多少歡笑,能使你快樂永久?
試問誰能支配將來,永遠不必擔憂?
名和利哪天才足夠,能使你滿足永久?
試問就算擁有一切,誰能守住眼前的所有?
人世間變換,無窮變換,
今朝多少光彩,在明日轉眼消失離開;
不朽的生命永存在,在耶穌基督裡面,在跟隨他的人心間。
耶穌基督,祂是永恆的主宰。

 

想做的事情,總是被某個人捷足先登。
讓我有一種,我總是在他的背後追隨的錯覺。

但 我始終沒有走上那條我夢想的道路。
被捷足先登了以後,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失去了追逐的力量。
我想我只是貪求著第一的寶座,卻不知道自己到底需要什麼吧。

真的有點不甘心。

我沒有哭。

只是胃在翻騰著。

只是臉頰熱熱的。

就只是這樣而已。

 

不該被動搖的。

我會走 該走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e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