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生活體會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天 經歷了 只有我知道、主知道的生死關頭。

開始減重以來,因為肌肉比例提高,又很常喝水,變得比較不會生病。(別人對我的印象應該是之前很常生病的 呵呵)

寒流來的第一天,我也過得好好的,沒有任何生病、感冒的跡象。除了喉嚨之前因為不當使用(!?)有點沙啞之外XD
週三的晚上,可能是大意了吧。騎車的時候,也包得好好的,羽絨衣什麼的也都穿的好好的,但是晚上開始感冒。
(所以其實是被傳染的!?!)

shone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懇切的聲音在身邊迴響著
淚水 哭號 呼喊

在祢面前 赤裸裸的 剖開自己

而祢 早已預備好的 那從祢的寶座前滿溢出來

一個又一個 用絢爛華麗的金箔包裝著的禮物盒

shone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把握時間 事情就會一直累積 到時候就會到一個動彈不得的地步

之前有一次主日的主題就是真的要愛惜時間
時間真的會被用在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上 但是往往很多事情是不必要的

今天我的晨更又睡過頭了 與天見面的時間再度的被我流掉~"~
3:30把鬧鐘按掉 結果6點才起床 一整個囧

shone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來自介,我是讀理工科的女生,在追求學科上的精進的過程中,發現懂得越多,面對的未知的東西卻也越來越多。
就像圓的範圍一樣,在圓圈裡是自己能夠理解的部分,但是當自己的圓畫得越大,所面對得自己不能理解的部分(圓周長接觸到的部分?)就變得越來越大。
用科學來觀看這個世界的時候,發現這個世界依循著一定的理緻和規則,絕對的有著一個創造的法則,開始相信有神的存在。
愛因斯坦的書信當中也表示他相信這世界依循著絕對的創造法則來成就,但是他不相信猶太教或基督教所說的神。

shone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就是打球~還有去教會啦~ 中間在做甚麼!? 秘密~"~...

 

 

shone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