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兩天 可是讓我有大大的震撼

其實,參加這次的營隊,我一整個定位不明XD
但是真的很感謝國卉的邀請。因為真的,很震撼。

因為定位不明的關係,就到處看哪裡可以幫忙就盡量的去幫忙。當中也看見了真的很多事情,也學習了很多。
但是有一件事情還滿悔改的。

因為,其實晨禱中為某位弟兄姊妹禱告的時候,聽到「你要幫他」,但是也沒有更多的清楚的確認。
而且到了現場,我隨著自己的觀察沒有更多的詢問,所以很可惜的失去了學習的機會,也很抱歉的讓那位弟兄姊妹很孤獨的硬撐了一天半。不過這是已經結束之後才知道的事情。

參與這次營隊,真的可以感受到大歷史。
集結北南區各教會的人才,看見每個教會的特色,又看見合一,真的很開心。
而且也看見CAMPUS的活力。

受到的震撼的幾個點:

1. 有一個弟兄通過不到五年 他已經讀經20遍了
2. 一個迦南的姊妹,兩隻手都受傷打石膏,但還是來了,而且還很爽快的接下擔綱主持的任務。
3. 能毫無顧忌的說出內心話,原來可以這麼開心有活力。
4. 真心的告白+讚美 老鷹就會出現!!
5. 認清每個瞬間的中心 決定了我們的行為和奔跑的軌跡
6. 順從靈感很重要!!! 離開前,有強烈的感動要帶訂書機、滑鼠、DV,結果我沒帶到訂書機!!因為要拿的瞬間覺得自己太奇怪XD 可是到了現場,卻有需要訂書機的時候,囧!!滑鼠被用到的時機也很奇妙XD
7. 合一之後的平安,不是來自於「天塌下來會有別人頂著」,而是「天不會塌下來」!!

有很多的震撼和感動。

很想見證,明明隔天要證道,可是還是走了山行、堅持到底了的牧師們。

很想見證,明明身體不適卻還是努力堅持,走到底的朗美牧師。

很想見證,雖然晚來但是卻對每個人都非常細心、真心的去關切每個人的世章牧師。

很想見證,過程當中不斷思考怎麼樣讓每個人在當中都能學習到主的精神的玟怡牧師、小惠牧師、清心牧師。

很想見證,在使命崗位上盡全力的仁傑。

很想見證,有義氣的振華哥。

很想見證,細心照料支援所有生活細節的小奈姊。

很想見證,非常有經驗又非常有組織能力的玉潔姊。

 

雖然都只是小事情,但是,能看到主的精神、老師的精神在大家當中運行。

比起有沒有新婦的稱號,我覺得在工作人員身上真的看見了新婦的樣式。

真的很感謝有這次的機會參與營隊。

 

而且每隊的小隊員,真的是讓人很震撼。

在過程當中,真的盡全力在奔跑、而且真的也展現出所學習的精神,每個人都真的很優秀,真的很讓人驚訝。尤其許多接觸信仰不久的新生,都在榮耀神的時候真的表演的非常精采、也有很深刻的告白。

真的覺得自己學習到了很多,也真的要改變很多。可是又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不是那種「阿~我比別人不好,所以我要學習」的想法。而是「這樣奔跑一定會很帥氣吧!!」如此的想要改變的想法。(不知所云XD?)

又再一次愛上了這裡。又再一次愛上了真實的展現信仰的攝理。

感謝神。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e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