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對溼度99.5% 照度317勒克斯  一坪的米色大理石磚
一旁的銀色管線 持續送出46.5C的澄澈─21分貝
壓克力門版上的凝結─1分貝
化為背景音 襯托著我們0分貝的流波

似乎在這種時候。這樣的空間。霧氣繚繞中。我們比較容易坦承。

「你知道的,我現在並不愛吃那些」你說。

在接收7小時13分鐘的聲光刺激後,卻找不到可以讓你飽足的感知或體會,你的確有權力這麼說。

「我只是不懂 為什麼我放不下從這堆雜亂中吸收知識和想法和感受來餵養你的這個過程。甚至只是純粹為了回味那個感覺,而不是真正想吸收些什麼...」

"Because you're good at it. And you're even proud of it."

英文的思考。這是接收那堆聲光刺激之後的副作用。但 我知道我有點享受這個副作用。

「就像你最近去品嘗過去覺得美味的食物,卻不斷的只有虛空和失望一樣。這些,對我來說,也已經是過去的食物了。」你這樣說的時候,我真的深深的體會到,我們是命運共同體的事實。全世界應該只有你能這樣跟我說話了。

我們共有著一顆心。

這樣想著的時候,我想起 對我們說過「我想和你共有一切」的那一位。
─ 撼動著我們共有的那顆心、又貫穿連接著我們的靈魂骨髓的那一位。

彷彿能用我的眼睛看到一般,我凝視著我們旁邊空出的空間。雖然我知道,能看見的其實是你,而不是我。

 

是什麼時候開始,共同追求著美、精誠、純粹的「我們」,變成只有「你」呢?

從我開始被文字信仰綑綁的時候開始的?還是從我不再深入探索我們之間的通道開始的呢?

腦中不斷湧現的,「我們」共有的一切。那一位給我們的一切。我們的寶藏。被我因為錯誤的理解和思考綑綁而丟棄,失去價值性。

「靈魂的深度」

「永恆的價值」

「穿越再多層四次元世界也要找到那雙眼的精神」那震懾我們的靈魂骨髓的那雙眼,我們的寶藏。

我們的夢。我們的足跡。

 

「我的愛,不要放棄對我抱持夢想。」

「我是唯一永遠不會讓你失望的那一位。」

聆聽過的話語,像是腦中的書,不斷的被抽取、傾倒出來一樣。文字、情緒、感動、體會、力量、希望、愛。
像是心跳的震動。生命的鼓動、熱切的能量、湧出來。

「請讓我重生。」

「請讓我以水和聖靈重生。」

「請讓我以祢的愛來重生。」

這是生命的吶喊,堅定的吶喊,無法以文字紀錄的,吶喊。

 

我愛你。

雖然我是如此的虛偽、殘破不全。

但請接納我發自靈魂、發自內心的愛。

求你讓我不再虛假。

即使會傷痕累累,只要能跟隨你,只要能再一次,再一次,看見你的笑容,我願意。

我曾逃避的那十架。

還有那我曾淺嚐三秒就忍不住逃跑的地獄苦楚。 (是的 光是想起 就讓我猶豫了20分鐘)

就算要再度經歷那些,我也願意。

我只求能以真實愛你。

我愛你。

求你讓我不要錯誤的生活而讓你傷心。

求你讓我懂你的心。

這是我的夢想。只能在你裡面達成的夢想。

我不會再停止對你的希望。

我愛你。

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e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