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有些想宣洩的情緒 想要透過文字 在這樣屬於自己可以掌控的小天地中盡情的抒發

可是仔細的想想 寫在這裡 又有什麼用呢?

有幾個人會看到?有多少人會回應?

對我也並沒有任何的幫助 所以原本想寫的東西止住了

 

透過這樣心境上的轉換 發現自己和過去真的不一樣了
以前可能受到委曲 或是真的很傷心難過 就會想要透過BBS或者MSN抒發
可是這次很不一樣

第一次有得勝負面情緒的勝利感 而不是逃避式的 發洩一下假裝沒發生 之後不了了之

禱告 讚美 讀經 感謝 這些是信仰的基本
不明白的人聽聽就過去了
" 喔喔 就是這四樣東西"
可是這次真的因為禱告而得勝
因為感謝而得到內心的平安
因著讚美得到內心真正的喜悅
甚至因為懇求合宜的事情的關係 真的有所體會

真的感謝 神

或許我的肉體過幾天就會遺忘 但這樣的體會和感動是刻在靈魂當中 無法抹銷的

 

 

這世界充滿了荊棘 不斷向前邁進 身上也不斷地出現傷痕
沒有武裝 所以身上遍佈著傷口
為了不要這麼痛苦 只好不停的武裝自己
可是又一面尋找著 可以讓自己完全卸下這些武裝
回歸那個純潔真實的自己的避難所

"有沒有一個地方 可以讓我的靈魂安歇?"

"有沒有一個地方 可以讓我不要這麼虛假的生活?"

"有沒有一個人 可以完全了解我 沒有任何誤會?"

 

以著淚水 以著內心 以著靈魂 呼喚著你 請你回應我吧!

有人知道 祢也是以著同樣的心情在呼喚著我們每一個人嗎?

那深深的愛 與慈悲 憐恤 背後累積了多少傷口和血淚?

有誰能夠撫平那樣的傷口呢?

祢為我擦去了淚水 為我撫平了傷口

願我也能成為祢的喜悅

雖然不足 雖然軟弱 但不再有恐懼悲傷

愛祢 真的愛祢 感謝祢 真的感謝祢

深深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e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