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騎著陪我渡過高中三年的腳踏車去給車行整理
發現我買他的店家已經消失了
(其實消失也還滿正常的啦...畢竟已經是8-9年前的事了...)
曾幾何時 那些維修販賣很公道的腳踏車行都消失了
現在在路邊只看到一家家打著精品行形象的腳踏車店

 


嘛...最後還是感謝 神 讓我找到一家專門維修 整理的店家
收費也非常的便宜 老闆態度也很好
明天就能夠把它拿回來了

她是一台彎把的變速公路車 是我9年前剛上高中的時候買的
那時候我的個性就像男生一樣 而且對自己的東西很多要求
絕對不能太女性化
騎出去要可以和別人不一樣
絕對要可以很有氣勢
要可以很快
這樣的考量下 決定了這台車 還幫她裝了不少配件

不過在買回來的第二個星期 坐墊居然被偷了XDD
我幫她裝了避震的關係 所以有人就連坐墊把它拔走的吧XD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好笑 怎麼會有人偷坐墊!?
我發現的那天還愣了一下
"啊咧?這樣我要怎麼騎啊!?"

之後就買個普通的坐墊幫她裝回去之後就再也沒有被偷過了XD

騎著他上學 發生過很多好玩的事情

因為她真的可以騎很快 還可以超摩托車XD

也有跟同學一起騎著去很遠的地方玩

也有快遲到的時候不走斜坡 直接把她抬上大學之道的時候
(我們麗山門口的大道的名字 很酷吧XD)

也有下雨天騎著他因為煞車不及連續把別人汽車的後照鏡撞壞的時候XD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很想演"啊~發生過那樣的事耶" "哈哈~也發生過這樣的事耶~" 笑著回憶的情境XD)

上大學因為去了台南 就把她放在家裡 家裡其他人根本不會騎她
我爸說騎起來不舒服
對我媽跟我姊來說太高
然後就真的很少再碰它了
偶爾回來 只要騎他 就覺得她是個很忠誠的好伙伴耶...
只是因為不在身邊了 所以沒辦法好好照顧他 保養他 使用他 真的很可惜

現在回來台北兩年了 但是因為在大學的時候習慣了騎機車的關係
也沒有再騎他了
偶而會騎 但是回來兩年了 騎的次數用一隻手就數的出來
如果不是要給別人的話 我想他待在我家的花園裡不知道要待到什麼時候

很感謝 也希望我不會忘記一起擁有過的回憶
把他送去整理的時候 真的覺得自己很不應該
怎麼都沒有好好對待他 讓他發揮應有的價值
現在要告別了 所以真的希望能讓他很有價值的從我身邊離開 迎接下一段旅程

或許對人也是一樣吧...
真的要一起經歷過這麼多的事情
一起回憶起經歷過的每一段故事
最後可以笑著說"啊~也發生過那樣的事情耶"
"哈哈 那時候真的很開心"
"雖然很蠢 但是現在想起來很可愛呀XDD"

做一個很好的結束以後 充滿希望的去迎接下一段旅程
末世是結束 也是另一個新歷史的開始
相信帶著過去所累積的美好 可以在下一個階段中更好的奔跑
會有要丟棄的 會有要重新學習的
但是 過去的不會消失 而是會被紀念
所以要毫無迷戀的 在每個階段 在每個自己應該在的位置上 全力以赴 絕不回頭

大概 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e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