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把握時間 事情就會一直累積 到時候就會到一個動彈不得的地步

之前有一次主日的主題就是真的要愛惜時間
時間真的會被用在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上 但是往往很多事情是不必要的

今天我的晨更又睡過頭了 與天見面的時間再度的被我流掉~"~
3:30把鬧鐘按掉 結果6點才起床 一整個囧
而且中間做的夢 跟之前有時候夢到屬靈的夢一點都不一樣
這次居然夢到我在填問卷 而且是很沒有意義的問卷...
然後我突然驚覺 我在生活當中真的因為填問卷被剝奪了不少時間 因為加入一些填問卷可以換現金的網站的關係 一直有問卷可以填
然而 那些問卷 填一份頂多15點 一萬點才能換一千元
我把填問卷的時間拿去做其他的事情比賺這個錢來的有效率多了
體會到 人真的不了解 常常花費很多的心力在沒有必要的事情上面 可是自己卻沒有察覺

該做的事情真的很多 一直拖延就一直做不完
一直想應該要怎麼做卻不動手的話 事情的成功就只會是自己的妄想而以 真的要動手去做才行
就是去做 去實踐 了解應該怎麼做之後馬上去做吧!!

好 我要去做我該做的事情啦 壓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e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