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要做PPT 在整理照片
發現我高中升大學的時候真的好瘦唷>/////<
好想瘦回那個時候的樣子

還有好多過去的朋友都斷了聯絡
雖然最近在facebook上被我找到了一些
可是 還是很少連絡

因為是想要找在生命的日子裡可以用的照片
找了很多 發現我大一(和現在比)怎麼這麼可愛!? 我現在怎麼這麼胖!??!?
總覺得很糟糕阿

一邊翻照片 一邊覺得 我以後一定要花更多心思 和主一起渡過接下來的生活
也要變得更棒 來歸榮耀給神

翻到很多和朋友、和家人去旅遊的照片
說實話 沒有甚麼照片可以用的說
不知道為什麼 以前學不會開懷的在鏡頭前面笑(其實現在也是!?)
只有在朋友旁邊 或是在打鬧的時候笑得很開心
又不可能把朋友剪掉只放自己 所以真的沒有甚麼照片可以用

遇到這樣的瓶頸 有點不知道那兩張PPT要怎麼生出來XD"
明天去運動的時後再照照看好了XD
希望可以拍出好看的相片:P

GOGOGO!!!
減肥!!!目標43公斤!!! (謎之聲:這是整理照片的最大結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e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