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要去拿送修的手機 結果其到一半開始飄起雨 騎過塔悠路後開始雨變很大
當下其實很開心唷~(現在也還是很開心!?)

因為聽說現在台灣在缺水阿~!!下雨超棒的!!感謝神~

 

很開心其實還有別的原因~
腦海裡閃過在雨中跳舞的畫面
被淋溼的頭髮 蜷曲著貼在有著燦爛笑容的臉龐
不知道是因為雨水 還是因為笑得太開心而張不開的眼睛
有些狼狽 有些滑稽
在持續落下的雨水中 像是在享受一般 踩著水坑 像是小孩子在遊戲一般

像是那樣的心情吧
雖然還是穿著雨衣 騎著車 可是很開心

還去85度C買了熱可可和蛋糕~和媽媽一起吃~
回到家媽媽說"哇~你怎麼知道我正嘴饞想吃點心~"
雖然我很想跟她說是聖靈賜下感動讓我想買蛋糕XD
不過我還是沒有說
看我媽吃的很開心 還滿感謝神的@ˇ@

==碎碎唸==
我應該試著把腦袋裡的畫面不要只是用文字寫下來
而是嘗試著畫出來才對 不然我的素描不就白學了!?
嗄嗄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e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