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教會今年開始有主日及周三的運動時間以來,除了去參加生活營以外我幾乎沒有缺席,真的每次運動的時候都可以得到很多力量。很開心自己能夠持守這件事情。

 

 

打球當中也是體會很多,可是沒有好好整理,最後結束分享的時候常常不知道要挑什麼部分來講。
尤其上週(2/22)主日運動結束明明就有很多體會卻只講了小小的部分,後來騎車回家的路上就有點後悔,想想真的要分享的時候一定要靜下心來把體會傳達出來才可以,因為有時候並不是只給你一個人的體會,而是有要全體了解的部分,透過其中一個人來傳達。

神的理致法則是可以放大縮小來看的,縮小的時候看,可能打排球的時候發每一球都呼喊著神,可是自己也是要盡到全力,球才能過網。放大來看,生活做事也是一樣,呼喊、訂了目標以後,也要盡全力的去盡到自己的責任分擔,事情才可能成功的。有時候是在運動上小小的體會,可是可以在生活中受用的。所以真的每次運動的時候都能夠得到滿滿的力量,在生活中繼續奔跑。

今天也是,雖然只分享了要將自己範圍內的球好好的接起來,但其實除了這些也是有很多的看見。包括姊姊說的,最後不要意識分數,但是要意識到是最後了這一點,最後的時刻已經來臨了就更要打起精神,把每一球都接好才可以。也是體會到自己的基礎真的要打好,不論在運動或是其他方面,一定要先將基礎奠定好了之後才有可能在重要的時候發揮,每一個環節都是很重要的。

 

真的很喜歡週三主日的運動,不只是因為夢到了 神為自己所準備的屬天記錄簿,也是因為透過肢體榮耀神、透過和其他人一起可以學習到很多的關係。希望可以繼續持守下去~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e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