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先讓我注意到這部作品的是Animate的會員刊物
上色方式讓人不自覺的想注視



頭髮的顏色、衣服或是材質...都很特別 會讓人想要一直盯著看

不過雨月在台灣沒有代理商
所以想要收藏都很難
不過!!!在逛Animate的時候給我發現了超好物阿!!!
就是雨月的繪本 金華糖
雖然是日版的,內容有些看不懂
可是是我買過的繪本裡面讓我覺得品質很好的!!
封皮的材質是有點透明的紅紙,似乎有含一點金蔥? 
(沒研究紙:P叫不出名字)




封皮和封面用不同的圖~還滿有趣的~
說起來我還真的滿衝動的
漫畫卡通都沒看 就把繪本買了下去
就只因為封面好看+曾經在Animate的刊物上出現 這樣就下手了
可是完全沒有後悔阿XD 絕對是超值好物!!
值得收藏的好繪本!!!
(這樣打好像在幫他打廣告XDD 先聲明我沒有商業意圖阿XDD)

繪本裡收錄了單行本的封面彩圖
也有限定版的彩圖
月刊、書店用POP、CD內附的彩圖
反正很多東西...
翻幾遍都不會膩...第一次看的時候因為不知道故事到底在講什麼
看得很沒頭緒,但是被華麗的色彩吸引住
能夠畫出這種圖的人一定不簡單-我是這樣想的
然後就更想知道故事到底在講什麼

不過說起來 被這麼炫目的彩圖吸引後再去看漫畫
有點...該怎麼說...
總覺得看黑白的漫畫很不滿足XDD

關於漫畫和卡通的部分還是另外打一篇好了~
真希望這部漫畫或卡通可以有台灣代理
不然每次想要重看都要看線上漫畫有點麻煩...

啊~最後附上金華糖封面圖(就是封皮拿掉以後)
很可愛的畫風 和封皮的畫法不同 別有一番趣味:)





似乎看不太清楚@_@
ISBN978-4-7580-5343-3
有興趣的話 博客來好像也訂得到的樣子...謹供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e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