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知道無名BBS要結束後,一直把BBS個人板當作心情筆記用的我,終於開始考慮應該要跟上時代改用Blog這個東西。
過去一直很不喜歡Blog這東西。
一方面是編輯的介面不得我心,另一方面是讀取的時候會有廣告或是令人厭煩的圖片。
雖然免費的網路空間難免會有這種東西出現,但是就是那個難免,讓我一直很懶得瀏覽部落格這種東西,甚至讓我完全不想使用。
而且就算付了錢,又不是永遠就不會再看到那些惱人的廣告。瀏覽別的沒付錢的人的人的部落格一樣也會看到廣告。
不過這個想法,開始有了些改變。
其實網路上有些廣告做的還不錯的,不要用太惱人的方式跳出來,其實並沒有那麼的令人厭惡。

也有別的原因讓我不想用部落格,因為我實在是很懶惰,所以就算PO了文章,也一定是稀少零星的幾篇。我並不是那種會把自己每天的心情記下來的那種人。只是偶爾,也會有想要舒發情感,寫一些希望別人看看的東西。不過因為這樣的個性我的部落格看起來就會非常的...空曠...
拿我的無名部落格來看就知道了XDD"
不過因為部落格實在是發明有一陣子了,看到幾個朋友的部落格,熊熊覺得,就算我的部落格空空曠曠的又如何?
完全沒差阿! 時間久了,就算是廢文,也還是會有一定的數量的XDD
所以 我在PIXNET這裡的第一篇文章,就這樣誕生了XD
接下來會出現在這裡的文章,不會很多,但都會是我的文字。或是我很樂意和大家分享的東西。

我會努力把這個地方變豐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e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